close
真是TMD得無聊啊!
對於男生和女生的關係
我一向認同沒有純潔的友誼!
即便是同性之間在一起,無論是因爲有共同的話題,還是有相同的愛好,
至少你要對她有好的印象,喜歡并希望和她繼續交往下去。
女生之間都如此,就更何況是與只用下半身司考的男性動物。

令我不解或者佩服的是
明明面對的是不喜歡的人
還可以笑得花枝招展的一同吃飯,一同逛街?
就為了免費的幾餐飯?免費的禮物?
就為了物質上的要求可以面對自已厭惡的臉
甚至要忍受身體上的接觸,還可以當作什么都沒有發生?

或許每個人有不同的認知觀念,
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可是我不能忍受自己面對厭惡的臉還能笑的出來。
我寧愿得罪人,我寧愿一個人,
我也不要給自己找麻煩,讓自己不舒服。
所以,我絕對不會和想追我,但是我不喜歡的人有什么交際。

至于男友的條件,
我和所有的女生一樣,
如果交男朋友的話,當然希望對方的條件好一點,
至少要和自己差不多,不能比自己還爛吧?
你連自己都養不活,拿什么追女生?
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紀念日禮物,各種名目的禮物,
我不指望多么貴重,至少要表示到意思,
如果你沒這個能力,至少你要懂得浪漫讓我看不到禮物也開心
如果你連浪漫也不懂得制造,死要面子的是什么大男子注意
那么就滾遠一點吧。

以上這些話,如果某人看到的話,那么請好自為之,
對于不喜歡的人,我向來不打算深交,面子上過得去就算了,
而對于討厭的人,老死不相往來就是最好的形容詞。
我單方面的討厭你,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因為,被我討厭的人,多是做了讓我無法容忍或者極度鄙視的事情,

先掂量掂量自己幾斤幾兩重吧,
農村戶口?就在農村繼續落戶吧。

再見,永遠不要再見!
順便說一聲,如果我換手機號了,就是因為不想再見到你!

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